close

 

SUJU的文, 我本來想走理性帶點感性的路線(其實一直都是花痴文路線?!), 而且不想轉貼相片/圖的說誰知一個日本行令我要走向花痴的路線!>//////< 好吧! 花痴就花痴吧! 沒什麼大不了~反正庚大爺害我破誓言也不是今天的事XD 相片來啦~


轉載註明

藍の華-SJ在日中國FanClub 部落&貼吧
club.cyworld.com.cn/elfinjp   

11月4日---庚的瞇眼微笑,帥氣的側臉,高長的背影,秒殺了我,連玩碰碰車的庚,我也沒吐他槽,只說他很可愛,沒說他3歲小孩啊!(真的沒說到XD)其實...成田機場的是假象來的吧(噗)

 

 

Photobucket

 

11月5日---秒殺我一次好了,為什麼又再殺我?招財庚,超人庚是怎樣呀?為什麼要這麼的可愛?還要比心呀>///<看你笑得多燦爛? 害我預定的文都沒寫,反過來貼圖>///////<所以我也沒虧你手指短呀也沒說你黑眼圈很厲害呀(我真的是什麼都沒說XDDDDDDD)請大家要注意庚的額啊~不是說他額高...啦XDDDDDDDD當某些相片拍得到這個要點,我心情就會大好的了XD

 

 

花痴完畢!不知多少人一按進來,就不想理會我,把我列入黑名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w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