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撲浪的世界中, 有多少人也是被一個又一個的SUJU, 推到去無底的深坑中呢?()


5月的時候,撲友們突然不停放SORRYSORRYLIVEMV~歐遊中的我,又怎會去八卦我一直非好感的事情,當然一秒都沒想就無視大家的熱浪XD6月回到香港,熱情的撲友們仍然不停地放視頻。基於好奇心,打開了一場SSLIVE(?!)還是SSMV,當厲旭一開口唱歌時,就被我狠狠地關掉!我的OS:唱什麼鬼呀!他的聲線高到不行,而且歌曲一開始就是不停重復SORRYSORRY是怎樣?又被我恨心地無視大家的熱浪~

 

雖然錯過(?!)了一次又一次的機會去認識他們,但緣份要來了,真的擋也擋不了!就在某位撲友放了希西卡視頻的一刻,我開始有點關注這隊被我漠視了個多月的團體!是說,當初第一次看至親筆記的MISS至親選舉時,銀赫和希澈沒出聲的時候,我真的以為他們是女人!之後驚覺原來是男扮女裝!(希西卡真的令所有女士都自愧不如) 所以,一開始關注他們,是因為他們蠻有娛樂性的() 而且他們豁出去的精神吸引了我,偶像是可以這樣做的嗎?!所以他們讓我覺得在工作之後,可以得到一些歡樂~

 

對!一開始就沒留意他們的3輯他們的舞蹈他們的SORRYSORRY他們的歌曲!他們是偶像團體呀XD對不起,我漠視了!13人的團體,人太多了,名字樣貌也好像差不多(我錯了XD),當初我會看他們,完全是因為娛樂性夠強而已!

 

結果撲友們不符我望,繼續放了不同有趣的節目剪輯,令我心癢癢的想看完整視頻,又在緣份之下,得到了不同綜藝的檔,首先吃掉的是「人體探險隊」(因由是有人放了笑氣的剪輯,各隊員好像鬼上身一樣地笑,很有趣的感覺),然後我居然有說過以下的話:

 

始源很文質彬彬的感覺XD

看到第6集的我---差不多認到一半的人了

在旋轉中的韓庚耍帥很吸引人啊

希澈實在有夠白痴

 

然後因為MISS至親的關係,在一個晚上把至親筆記補完,結果,我對這團中的2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愛上此2人的發展史,在王者篇和灰姑娘篇會說到的),我還發表過以下這個言論:

 

居然有一天, 我會因為2個男人而對歪國人有興趣

 

之後還補回了自制劇、FULL HOUSE等等的綜藝…(給我歡樂的,永遠先得我心)

 

最後,才找回了各專輯回來聽結果,歌曲配以MV配以舞蹈,我淪陷了!尤其是「U」這支歌曲,下盤舞實在太讚了!男人跳舞就是要有勁度!讚>V<!這一刻,我才真正掉進他們正業的坑---就是唱歌跳舞!(這是可喜還是可悲?)

 

以上總結:2009628日,開始一個綜藝節目,同時,開始了我越踏越深的第一步,而且我已經是踏上了不歸路XD


感謝各撲友努力推坑,讓我得到了13個男人XD

 

至親筆記---SUJU3CB時,他們演出的其中一個綜藝節目

希西卡---MISS至親選舉時,希澈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w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