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人做事一直本著「做人不要太鐵齒」的信念,尤其是擇偶方面,很怕因為太鐵齒,而得到反效果XD 但看偶像看藝人嘛,我一直都設了很多的限制(可以選擇又不用自己負責,當然要找最好的),所以,真的沉淪下去的不多。而且,亦都不會為他們做很多事情,只會聽聽歌,可以的話就去看看演唱會。因為,我覺得沉迷偶像很浪費時間(?!)而且一個人瘋,熱情很容易冷卻。喜歡的感覺沉殿了,就只會有閒才去關心關心一下,知道那人發展不錯,一直進步就心滿意足。

 

然而,一個團體,把我一直獨善其身的作風、一直堅持的規則都統統打破了!真糟糕!

我一直對韓國非好感,很討厭韓文(簡直是外星文+發音粗魯),別人推薦的韓劇沒興趣(所以有看的都是覺得非常好看才看的XD),還有韓劇大部份也是悲情劇,每一集都在哭令我很反感。同時,覺得韓國男生/男人樣子很土(),韓國女生五官是很標緻,但每一個都差不多的,很沒特色(再噗)~以上,就是我一直安踢韓國藝人歌手的原因。

 

再來,受台灣、內地的偶像組合模仿日韓偶像團體的潛移默化,我一直認為韓國偶像團體也和那些組合差不多,正如當初我把五月天等於飛輪海一樣,真是有眼不識泰山!(我現在對我把這2隊畫上等號真的很心虛XD)誰叫我一直都是看日本藝能界XD

 

還有呀,我接受不了比我還小的偶像,明明去迷偶像是仰望那人的,仰望某些年紀比我小的真的很難接受~但是現在新的偶像藝人歌手都已經年輕過我了~我想是時候要調節一下心態,就是唱歌好聽有演技有外貌的話,加上直覺覺得人不錯的話,都會嘗試去喜歡(話說樹里翔太也比我小)

 

最後,當然是喜歡偶像團體的歌迷粉絲們,都很吵就是了!何時何地都在吵,看到人又叫看不到人又叫,人都在大家前面啦好不好!叫什麼好好地看他們就好啦!叫叫叫~我會因為討厭那些粉絲們而無視那個偶像XD

 

引言說了好幾段還沒說到重點XD重點就是我把我看偶像迷偶像的標準限制什麼的都統統不知掉到哪裡去啦!突然擔上了一個韓國偶像男團體,還要人不多(13)不去愛~內裡有一半人都比我年輕(好啦,現在我把標準定於不是比我弟還小就好),這個團,就是有這種能力把我築起的高牆,幾下子就打破了。

 

所以說,做人還是留有餘地的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w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