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見一個善良的人, 看到一個消息, 不足15分鐘飛奔出門, 結果, 得到了13個男人XD

DSCN1891.JPG

(這是和男人約會地點旁的沙灘XD)

這件事的起因就是於個多月前喜歡上一個團體, 咳咳......又跌進黑洞的原因以後再說, 先說今天的事情......

 

話說昨晚在機場沒看到生庚, 不知道他是來了沒有...結果, 在我補習後回我的私家位置, 就看到有人呼喚我, 告訴我黃金海岸的消息!!!

我沒事做又在屯門, 有理由不去嗎? 反正有的是時間, 去碰碰運氣也好! 立即用了15分鐘就出門去!

在車上一直在想, 究竟在商場下車好, 還是酒店下車好...最後決定先去酒店, 如果撲空, 還可以走到商場那邊吃吃東西XD

一下車, 泳客很多, 小妹妹一個也沒有, 所以四周逛逛XD一直走到遊艇會的對岸(我事前完全不知道有遊艇會XDDDDDD)看到景色優美, 天朗氣清, 便拍下幾張照片, 待台灣的撲友看看香港的海灘景, 總算有個收獲XD

 

DSCN1884.JPG

(從另一邊看的遊艇會啊~拍得真好XD)

 

行逛了20分鐘左右, 當打算走進酒店到洗手間一遊就去吃東西時, 收到一個重要的SMS, 就是13個男人在遊艇會XDDDDDDDDDDD我當下很有禮貌地問了保安如何走過去(因我善良XD)就立即快走到商場附近!!!

 

一直走到M記附近, 也沒有什麼人, 再走多幾步吧!看到了看到了!!!!!!看到很多架小貨車和幾十個小妹妹(好啦我相信那裡沒人比我老)心裡一邊很感謝給我資訊的人, 一邊盤算著站在什麼位置會有利一點?! 結果我走到大門的左邊(是因為這邊的人看起來年齡較近吧XD), 然後就看到了銀,特先生在拍照, 很薄的人啊~~~~~~2個都是紙張人XD 不停地在左,中位置游走......

 

突然就看到庚的上半身, 臉上還帶著他那一貫天真的微笑~真的很激動!!!!!!我覺得完全彌補了昨天的不足(人生就是有潮跌潮起嘛XD) 一直看著他, 真的真的很瘦耶! 比上鏡還要瘦!

 

DSCN1896.JPG

(大家找到那個小小的庚嗎?!)

然後寫真一直進行中......整個過程看得最多的是特, 銀, 還有旭, 強, 童, 敏!(不貼圖了XDDDDDDDDDD)其實是一開始看到的只有銀, 又沒有人很愛他, 所以沒拍到XD

 

最後, 13個男人要拍大合照了! 而事情就是無心插柳的, 我站的左邊, 經過左邊的玻璃, 一直看, 就看到庚和特!!!!!!難得的看到整個庚, 頭很小啊XDDDDDDDDDDD一直在笑, 還有澈特童在左右! 那小朋友褲子真的很可愛!!!!!!黑髮庚很好看!

 

CONTIN.jpg

(庚之7連環)

 

最最後, 就是他們要坐遊艇離開, 快快地跟大隊跑到碼頭, 因不能拍攝, 所以最後繞到建築物的後方~又看男人們了XDDDDDDDDD

 

真的是13個也來了! 心裡不停盼望著918也像今天一樣13個一個不漏就好了!

 

DSCN1920.JPG

(這是盡能力ZOOM到最近的13個男人)

 

DSCN1942.JPG

(這是我沒有ZOOM的情況下拍的~很遠呀~!)

 

看著船開走, 這次突發事件就完結了~快快買了冰凍的飲料上車回家就給撲友們先睹為快!

 

P.S.
很凌亂很像追星的後記XDDDD(指!什麼是很像?!)
不過看到真人庚令我更加疼愛他~
因為他真的很瘦, 連那可愛的下巴也沒了! 不過我只希望他瘦得來健康就好!
因為他那和之前相片上一樣天真可愛的笑容, 看到真人笑心都溶化了!
因為他臨上船前揮手說再見, 又在船上聽到大家叫他而走出來揮手(其實是八卦庚XDDD) 令我覺得他很關心他人而不造作!(屁啦他只是八卦XD)

結論就是今天看庚看到心跳加速臉紅紅整個人都發燙了(其實是走太快太陽太曬氣溫高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w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