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一個13人的男團, 但一起活動的機會很少...
13人一起站在台上的機會更少
是否看到超過一半的人出現在節目中, 就應該感到安慰呢
我很喜歡韓庚, 我很喜歡希澈
同時, 我也很喜歡13人的舞台
我很想有機會在現場, 聽到一次, 13人一起叫喊
WULI NUN SUPER JUNI~OR E YO~~~

好吧, 就是因為機會少得可憐, 令我更珍惜之後的見面!
期待FM中的韓庚, 始源, 東海, 厲旭, 圭賢, 還有HENRY, 周覓!

 

P.S. 因為突然抑鬱起來...所以貼圖來舒緩一下!XD 去圖去片!

[現在經常在一起的5隻]

[很少穿紅色的韓庚]

[始源我不是安踢你...]

[期待SS2THAI的相聚]


[強仁等待你的CB!]

[以12個機械人來作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w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