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玉米由今天起一連三天都在香港, 我就放一些在のだめ中提及的古典音樂吧.(玉米呼叫: 為什麼不推介我的歌~~~~~~~) 因為我跟玉米的歌不熟.(喂喂, 某人好像有買過CD耶)...咳咳...我當時是為了一張POSTCARD而買的...(玉米飯的大家不要打我XD)

 

說說今天幹了什麼好事吧. 我又進了機場去耶...(這一年去機場的次數多到呢...) 為的是接千秋玉米啦!!!真人比上鏡好看, 而且也沒那麼瘦吧. 我去的工作就是拍下玉米出閘到上車的過程吧~幸好今天沒人FAKE我們, 而且保安人員也很好, 一直「慢慢地」走, 而且去接機的飯不是很多, 所以我和玉米只有2~3個身位啊~ 另外, 小花們準備的東西都一一送出了(灑花) 可算是十分完滿的一次接機吧~我很妒忌, 庚哥FAKE過我, 而且他們都不會走長長的一段路才上車. 哭..............(說笑) 我也很替大家開心呢. 所以, 今天要放莫札特D大調雙鋼琴奏鳴曲, 當時的玉米很嫩口, 皮光肉滑啊~~~~~~~(遠目)

 

下面有普通版和のだめ版, 好好欣賞音樂和...當年的玉米吧XD

 

P.S. 其實現在的玉米沒有太差啦XD狀態起碼比我想像中的好.

 

W.A. Mozart - Sonata KV 448 in D Major

1st Movement - Allegro con spirito -
Performed by Piano Duo Gerwig & González
Christine Gerwig - Germany & Efraín González - Mexico

 

 


のだめ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w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