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說起「別惹我」, 就會想起「抓狂」, 我覺得它們是一雙一對的XD 只是網路的事, 害我整個人都很不爽, 就是知道一定是網路公司的問題, 但他們會一直認為我是不懂得弄, 才會導致連不上網路. 天呀...這種情況我都不知遇到多少次, 我就是用盡所有方法才打電話來求救呀. 而且接線生的態度不太好, 令我更加不爽. 連不上網路只有2個原因, 一是他們公司在做維修, 二是有人進機房時不小心又把我家的線路拔掉了. 好了. 今次連不上是原因二!!!最討厭的了. 我明白天天十幾二十個電話都是問連線的問題, 會是很煩悶, 但作為一個消費者, 我會覺得接線生應該要時時刻刻都保持友善的態度, 即使心裡有多不爽. 而且是接線生先開始態度不好是怎樣??? 麻煩香港寬頻再教教這班接線生的待人接物的態度吧. 我打去客服這麼多次, 只有一位男生是有禮貌和態度好的. 如果不想這麼多電話打去詢問的話, 就先理好自己的大網路, 不要讓它一次又一次的出問題吧.

 

YEAH!又跑題~XD

以下是五月天的抓狂, 請聽吧. 越聽越爽XD五月天的歌, 只要去聽就好了!

 

抓狂

曲 : 怪獸 詞 : 阿信

我要飛 而你卻像 埋葬夢想的高牆
我要跳 而你卻像 地心引力的蠻強

很不爽 我很不爽 不要讓我更不爽
快抓狂 我快抓狂 不要搞不清狀況

我要飛 而你卻像 埋葬夢想的高牆
我要跳 而你卻像 地心引力的蠻強

是你讓大氣缺氧 是你把天堂弄髒
是你把地球半成我的戰場 快抓狂 快抓狂
是火藥裝滿心臟 是血管裝滿岩漿
呼吸也不能呼吸呼吸呼吸 快抓狂 快抓狂

要怎樣 不然你想要怎樣
要怎樣 我們現在就明講
誰怕誰 看誰先讓誰投降
誰怕誰 誰叫你要讓我 抓狂 (抓狂)

恨是火 憤怒是鋼 你是沸騰的膽量
為什麼 要生存在 天使墬落的地方

很不爽 我很不爽 不要讓我更不爽
快抓狂 我快抓狂 不要搞不清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w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