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MY LOGO》 和 《愛的翅膀》後, 第三首新歌出來了! 這首算是真真正正一首由專業的團體來製作的歌吧. 暫時這三首來說, 最愛這首. 很喜歡方文山的詞, 沒有華麗的詞, 卻令人感動~而且這一種風格的曲, 很適合韓庚的聲線. 

是說, 這樣一天一首放出來, 專輯未出, 歌已經聽光了XD 之後我要忍下去不再按來聽, 不然我沒有動力去買CD的XD 我真心期待《女皇》是怎樣的歌XD

 

《心疼。筆記本》

咖啡館 的 窗外 臨街的 喧囂聲 揚起了灰塵

座位上 那 凝結 的氣氛 我終於 開了口承認

你強忍著 啜 泣聲 壓抑著眼神

你只求 給 一個吻 然後就 轉身

巷弄里 的 風聲 騎樓的 鐵卷門 一切 很陌生

街角旁 的 路燈 座位上 那始終 安靜 的女生

語氣婉轉 的 離分 是怎麼發生

當初你 手 冰冷卻 沒搖頭 說不肯

心疼你 傷 很深 心疼你 的認真

連分手的雨聲 都細膩寫在 筆記本

心疼你 傷 很深 心疼你 的認真

堅持要讓離別 的故事完整 說是你 不讓我等

巷弄里 的 風聲 騎樓的 鐵卷門 一切 很陌生

街角旁 的 路燈 座位上 那始終 安靜 的女生

語氣婉轉 的 離分 是怎麼發生

當初你 手 冰冷卻 沒搖頭 說不肯

心疼你 傷 很深 心疼你 的認真

連分手的雨聲 都細膩寫在 筆記本

心疼你 傷 很深 心疼你 的認真

堅持要讓離別 的故事完整 說是你

心疼你 傷 很深 心疼你 的認真

連怎樣的淚痕 你都描述在 筆記本

心疼你 傷 很深 心疼你 的認真

寫下那段青春 寫曾經愛過 的我們 你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w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