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一個推特一個微博是怎樣?! 所以我現在網頁頭三位置是PLURK>TWITTER>微博, 好忙呀XD

韓庚第一篇微博 (PHOTO FROM HANGENG 微博)

 

691e21bbt8a2d2b90ae35&690.jpg

美国的第一顿饭,我的第一篇微博,我终于不OUT了!!!!!我有微博了,哈哈哈哈~~~~~~~~!

 

很久沒有看到庚哥白痴的文字啦T^T(抹淚) 看我多有心的立即來更BLOG <---其實私心想完成每天一BLOG!XDDD

 

好啦. 期待你更多的文字和私照>V<

 

P.S. 請不要再吃, 去操FIT身體啦! 離演唱會還有1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w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