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LADY》

 

OFFICAL_01.jpg

先感謝SBS(電視台), AKA(U成員)的無限量提供這劇的相片和視頻, 令我得以完成這篇文章.

經過撲友一天幾個OH! MY LADY 自拍相片/現場拍攝FANCAM/預告/記者會/宣傳劇照......加上成民宇先生的巧克力腹肌, 我相信接下來一定是追檔來看的了!(握拳)我有夠給面子始源吧XD 我連希大的劇也沒動力追呀...(人家的劇已經完結了XD)不過那邊要追不難, 反正一集出現5分鐘左右而已...(喂)

 

c02_1280x1024.jpg

故事大鋼:

就是頂級花美男明星成民宇(崔始源)。僅憑一張俊臉成為演員的成民宇性格非常暴躁,而且目中無人,演藝之路一帆風順,沒有什麼遺憾,但後來因捲入演技爭議而飽受困擾,直到遇見尹開花(蔡琳)後逐漸發生改變。(節錄於朝鮮日報)

 

定裝照_01.jpg

[始源穿這件VW襯衣很好看啊]

單看10分鐘的預告, 感覺很不錯耶~!

 

 

 

而且始源會有一個6歲的小女兒?! 好像蠻有趣的故事~!

 

10282760.jpg

[小女兒也很可愛啊]

 

是喜劇的話, 我一定有能力追下去的!!! 國民哥哥崔始源成民宇, 加油呀!!! 我希望之後劇集播出之後會有能力寫多幾篇OH! MY LADY的文章吧~XD

 

最後以安德烈金秀招牌POST作個結尾吧XD(這篇文章真的很虛, 我的目的只是放圖和放預告XD)

 

102827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w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