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起, 為什麼我沒推我由他們還沒成名已經喜歡的林家兄妹呢? 林家兄妹, 就是林一峰和林二汶. 第一次聽他們的歌, 是因為少爺占的廣播劇---好天氣.

要說認識的經過嘛, 就是有一次, 聽到深夜重播《好天氣》, 突然聽到一把很好聽很動人的歌聲, 真的是一把打動人心的嗓子! 不知道是當時的感情生活問題, 還是歌聲狩動人的關係, 我聽到哭了. 之後不停尋找, 知道歌名是「男朋友」, 而且, 原來廣播劇是有出過原聲OST的!!!萬幸的是我在書展找到這一張CD~ 這時我才知道作曲的是林一峰, 唱歌的是他的妹妹林二汶. 2個都是我一直很欣賞的唱作人呢. 真的很高興, 他們現在也算是有名氣的唱作人吧~(我這樣說不會有人打我吧, 因為比他們2人紅的歌手有太多.XD) 如果我也可以像一峰一樣, 邊創作邊旅行有多好呢XD(我有什麼方面的創作能力?!?!)

 

好了, 我不是放「男朋友」啦, 這麼傷感的歌不適合我啦XDDDD還有一首, 我很喜歡的, 就是「好天氣」. 音樂輕鬆, 歌詞也蠻開心的~我放的是廣播劇的版本, 09年版本好像有點狂野XD 我喜歡中段的用FLUTE吹的純音樂. 哎呀, 又挑起我想學吹FLUTE的念頭XD 為什麼當初在小學可以選來學時我去學...(哭)

好吧. 按下去聽吧~

 

好天氣

主唱:林二汶
作曲:林一峰.林二汶
填詞:少爺占


藍和白形成了天
你共我樂透半天
倚在你肩 靠在海邊
星星月亮兩手牽
日與夜變化萬千
坐上飛氈 飛到天邊

在天平線 就這樣分不出黑白天
在天堂見 折翼天使吃著半支煙

天氣還算好
就算下大雨令你很糟 不覺你糊塗
天氣還算好
縱遇上風暴 令你跌倒 有我待你好

在懸崖邊 遼闊天地再會看得見
在回南天 證實戀愛日期沒改變

天氣還算好
就算下大雨 令你很糟 不覺你糊塗
天氣還算好
縱遇上風暴 令你跌倒 有我待你好

同再起步 同再起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w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