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愛MY LITTLE AIRPORT的音樂和歌詞XD 因為他們的音樂風格和歌詞, 有很大的反差感XD 這首歌是在《介乎法國與旺角的詩意》的專輯中的. 哎呀, 我真的很想買他們的碟, 但每次都找不到..(哭) 之前很愛他們的「我愛官恩娜,都不及愛你的哨牙」, 因為很有趣XD(官恩娜是一個香港女藝人)還有「JAPAN實瓜」XD其實這是不標準的法文"je pense a toi", 即是我想你. 雖然他們可能想表達什麼更深奧的東西而我不知道, 但, 人生就是要有FUN吧. 我覺得他們的歌很有娛樂性, 趣味性XD 做人不要太認真啦, 聽聽這一類的歌輕鬆一下吧~!

 

是說, 要感謝港台今早播了這首歌, 令我在睡夢中醒過來XD

 

哈哈, 我又忘了說...這首歌的歌名, 就是邊一個發明了返工XDDDDDDDDD 這是廣東話的口語, 即是「誰發明了上班」XD台灣的朋友, 應該不太懂歌詞吧XD想知就問我啦.嘻嘻~

 

按下去看歌詞和聽歌吧.

 

 

邊一個發明了返工

詞/曲/編: 阿p
唱: 阿p/阿賢/ thomas

 

邊一個發明了返工
我要給佢米田共
邊一個發明了返工
返到我愈嚟愈窮

 

為了薪金一萬元
令每天都沒了沒完
一萬元一萬元一萬元
靈魂賣給了大財團

 

邊一個發明了返工
以為自己好有用
邊一個發明了返工
阻礙我藝術發展重重

 

到了薪金兩萬元
我的青春就快用完
兩萬元兩萬元兩萬元
我有更多事沒法做完

 

我渴望有一個平原
沒有政府沒有治權
這平原這平原這平原
有好多個美女舞蹈團

 

邊一個發明了返工
唔係八婆就係八公
邊一個發明了返工
返工喺度玩接龍

 

到了薪金三萬元
我都應該唔會有三萬元
三萬元三萬元三萬元
三萬元啲人通常都有啲串

 

我渴望這一個平原
畢業之後啲同學見唔完
見面唔會講買股票 買車
結婚 生仔 買樓 買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w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