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SUJU的事情嗎?XD不是不是!
久等的NODAME最終篇要回來啦~!>V<(灑花) 等了又等, 由06年冬季開始, 加上2集5小時的SP篇, 現在2009~2010年, NODAME終於要來一個總結了~想起因為NODAME而結識的朋友們, 真的感概萬分(因為...有多少人變心去了另一個人的懷抱呢?XD) NODAME真的是我們的紅娘啊~! 能夠認識到大家而成為朋友, 真的很有緣份~! 好了, 我這篇不是要來感慨的, 而是要來放のだめで「わ」的のだめ篇和千秋篇的XD 我簡稱為可愛篇和可怕篇吧~! 千秋樣...我看你在電影版的樣子就好了......(默)

來來來之のだめ篇<--請按我看

來來來之千秋篇<--請按我看

(大家怕被擊斃的話請不要按千秋篇XDDDD)

再來NODAME的預告吧~!(不知香港何時上映XD)

**原來是3月4日上映**感謝女皇的資訊!(大家都迷男人迷到LAG了很多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w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