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因為今季太過不吸引或是我的3分鐘熱度又過了,一套也沒意欲去看...變成去看動畫和漫畫!(只餘下篤姬還在看~~)為什麼會這樣的呢?!主因應該是人的問題(我先看人,再看內容的)所以沒我喜歡的人, 熱情也快速下滑了~現在又轉戰美國劇和真人SHOW!

現在有看的是:
動畫---我家的3姊妹(沒更新了), 夏目友人帳
美劇---4400(又追回之前的)
真人SHOW---PROJECT RUNWAY CYCLE 5(KEELY快點回來跟我一起看~~~)

希望交響SSP可以快點填補日劇的空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w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