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快太快太少時間,只看了鹿男的第一集啊~....

今季的確很多也很吸引我

鹿男
-因為宏爺雖然又老又殘又瘦,可是很可愛的說

4姐妹偵探團
-不好意思我真的很喜歡看偵探劇,首推金田一,呵呵,因為金田一我才喜歡上KINKI的,不過現在看點這個...卜;道具有點假得得很爆笑,為何我以前又怕又看呢?!

沒有玫瑰的花店
-不是因為有
"香取薰"<-仮伽俐略XD而是有西門翔太啊(對不起名字都混淆了XD)

大河, 篤姬
-有我愛的瑛太,還可看一看玉米吧,也有
翔太,可惜我不是太喜歡宮崎葵

還有上一季的SP...

怎麼辦?!整個人也像很頹廢的看日劇,假期又多得很(新年呀復活呀...)
很想放多點心機在工作上...又要開始弄PROFILIO,和找工作,還有日本一個月之旅沒計劃啊....
可以兩者兼得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w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