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6天不同的玉米
看著玉米變老的過程真的很快XD

這是06年的他


這是08年的他

真是老得令人心痛!
(註:圖片由咪提供)


首先,這個計劃是自己想出來的,真是沒有自知呢...原來,366日的日曆是不簡單的,不過喜歡就好了~(從大學時代就只喜歡做些沒關係的graphic)resize image contrast brightness...低估了工序呢...可幸是還能趕及...(而且還剛開始看sp,對我太好了~)

再者,
很感謝協力的咪,沒你的270張截圖,是沒可能完成得了,辛苦你只截玉米圖了(拍肩)
很感謝媽媽幫忙cut紙,在半個多的小時2人合力cut了70多張A4紙
很感謝公司的資源,為我減輕不少負擔(至少在我家沒墨水時幫了大忙)
很感謝電腦回來還沒出事還可用512ram去用ps cs3(其實應該用1gb ram的)
很感謝大家對它也抱著正面的回應

那...我想真的真的不想再有任何的玉米...超過366張的玉米已經夠史(被打)
不過真的很享受準備的整個過程~很好玩~可惜時間太短,未能完美

最後,
女王的確蒙在鼓裏實在令人覺得今次是大成功的

我覺得今次是有點變態的

如果劇組可以出品一個相類似的日曆就很好了

p.s我覺得這個日曆弄了出來,只用一次實在對不起自己,有人看到的話,可告訴我想要電腦版的嗎?
我可提供限時下載啊~!(當然女王那頁會被換掉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w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