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不覺,在半年來參加了3次的聚會,真的想不到可以因為一套日劇令大家心跳不已,令自己進入一個無底深潭,我怕我會漸漸變成玉木飯啊~~~(為什麼就要那麼的帥!經常發出閃光彈!)...

好~!先說回今次的boxing day聚...

初初看著mya的名單,人數少得可憐,還以為最後會不了了之的說,慶幸最後也有20多人來~真的好高興啊~!

因為一直也沒時間(我也不明白時間就是不夠用)選禮物變成即日買,想好很多惡搞的禮物,但是時間太少了,最後都是買了一本叫sos什麼法文學習的書...(可惜內容沒nodame的那本...)又想到mya的新書快出,又為我們做了那麼多事...要好好的感謝她,所以又急急忙忙走去godiva買朱古力(希望你喜歡吧~)

時間無多,即快快的走去山林道的音樂人家(的確是個好地方)在g/f碰到了cheer,一起上到目的地,已經看到穎在練習了~又看到一大堆的交換禮物,即快快...走去變裝,假髮和團tee~!

聚會開始了~一來就是問答環節,大家真的很厲害,我沒看得那麼仔細~尤其是isa,很多小細節也十分清楚!問題也很變態,什麼也是以秒速才可看到的,答到的人也很變態,果然大家也是來自變態森林的!(我覺得問題可以給劇組人員玩玩~)還有動作題,很好玩呢~當然要參與一下吧~!

中段開始我們裏軒的食物:(名字由ying想出,資料由mya提供)

同情我就給我燒賣
真澄成功偷襲炸薯條
のだめ獨奏會麻婆煮(佐白飯)
菠蘿腸仔親子串
打倒Aオケ三文治
黑木武士咖喱角
愛妻曲奇餅
賀千秋夫婦(千秋/野田)出國春卷
千秋真一デビュー蛋糕
前進變態森林木頭蛋糕

wa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w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