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故的被人狠狠的話了一句, 不忿
為了只有我一個去應付這漫長的一個月,
我沒遲到
我記下我要做的事
我做好我要做的
只是
我解釋我如何做,方法不同罷了
得罪你的親密伙伴
我沒回覆一個不太重要的電話
就被一個不知道整件事以為自己好有道理的說了一句

總之
我的努力,
都是沒用的
都不能避免
看看我何時被人玩死吧

既然任何人做的方法都是不好的話
2個人一team算了吧
何必有我

想哭,是因為不甘心被人因私心因發洩在我身上
我雖有錯,不過我不覺得我要受這一句
所以,我不會為這一個人而流一滴眼淚
因為簡直是浪費!

下次要不為他的一句說話而動怒
因為簡直是不值得!

哼哼...放心我不會被這人打敗的!

我可以做的是硬食硬食和硬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w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